文有狐Hephaestus

都不能拆逆,兄弟。
看到嬷嬷福气会拉黑

乙女博→@固执己见

抽不到小姑子的千雪:

玻璃糖:



bb一下荼毘
荼毘戏份不多又浑身是迷,所以总留给我很大的想象空间




——
荼毘在我心里的形象是有些矛盾的
是由 少年意气+捉摸不定的孤高(闷骚+理想浪漫主义+自我毁灭倾向 组成的




我时常觉得他内里有着少年的一面,主要是因为合宿篇他的那句吐槽“真弱啊我”




我觉得他像是会




偶尔丢垃圾时会心血来潮想投个三分球,没中就觉得今天手感不好




拿剃须膏刷碗觉得自己好牛皮然后盖着得意再一本正经的让你猜他刚才拿什么洗的碗




有点皮,有点闷骚




像是喜欢独来独往,不喜欢和人扯上关系的类型




所以偶尔有想要与人交心的时候也会自我消化掉
总是对人忽冷忽热的




然后因为他身上丝毫不掩饰的疤
我觉得他就像是把这些都明明白白的展示出来
他是一株有毒的花,一颗虫蛀的果
告诫别人别来靠近他一样




表露其外的永远是一副对周围发生的事毫不在意,没什么值得他放在心上的,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




从他看了英雄杀手的视频了解他的信念后准备加入敌联盟这部分




我脑补的是一个比较帕拉图式的荼毘




比较追求精神上的同步的一种感觉




但是他又不愿意和人交心




所以就真的是既闷骚又难搞,也算是一种少年感的执拗,像是现今还坚持一生只爱一个人的老古董




他就偏要赌这个买彩票中大奖的概率,赌他能碰到与自己同步的人




——
对于加入敌联盟




我感觉
他知道自己正在做什么的,也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为此他坚定不移,一往无前




我个人的一点不成熟的小看法...是感觉他希望毁灭(改变现存的英雄社会...带着一种干脆连他自己也一起毁灭吧的架势




一种为理想牺牲式的浪漫主义
然后也许因为理想没有完成而克制这种自我毁灭的欲望




我总感觉他是有自我毁灭倾向的
可能是因为他身上的疤
可能是看到他注视着自己的火
(也可能是他的火焰实在是太美了吧
冰冷燃烧的火焰 昭示着敌人的死亡 自己也难以抗拒因这份美丽而死的渴望 )
....




——
但是吧,说了这么多
....
...
荼毘肉真好吃
|•ω•`)


评论
热度 ( 77 )

© 文有狐Hephaest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