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有狐Hephaestus

都不能拆逆,兄弟。
看到嬷嬷福气会拉黑

乙女博→@固执己见

【调查兵团】尽头

米凯的嗅觉很灵敏,他能辨别每一种气味,每一个人身上不同的气味,他都能分辨的清清楚楚,同样他也有喜欢的气味与讨厌的气味。

 

“我讨厌巨人的气味。”

 

米凯侧对着埃尔文倚靠在窗台,他的鼻尖微微动了动,闻到了远处炊烟的味道。夕阳逐渐埋没在巨墙下,橙红色的阳光射入房间中,暖暖的感觉洋溢在脸颊上。

 

埃尔文放下纸笔侧过身子,他的目光经过米凯无表情地侧脸,跟着他的视线一同看向窗外的墙壁,他保持凝视沉默片刻,语速缓慢地开口说道。

 

“我也永远不会喜欢的。”

 

“只可惜,要闻一辈子。”

 

遮天的巨壁矗立在城镇边缘,那堵墙壁已经作为最坚实的堡垒阻挡了巨人的进攻长达几百年,而在他们的眼里却脆弱不堪,墙外还是墙内,都不会有安宁。

 

像一群囚犯般,被囚禁在监狱中,永远不会有安宁的存在。

 

“那么你喜欢什么气味呢?”

 

米凯回头对上埃尔文蓝色的眼睛,听到了对方的问题并没有很快给出答案,他就像在壁外时精神集中,双眼半眯着,那是认真的表情。

 

“这里的就好。”

 

调查兵团里的,埃尔文的,队友的,自己的。

 

“幸运的是,喜欢的也能闻一辈子。”

 

士兵服装的气味,斗篷的气味,金属的长剑的气味,其他人身上携带的气味。

 

无论是哪一种气味,米凯都会在结束之前好好记住,到最后一刻他就能深刻地回忆起这所有的味道,深深烙印在脑海里的。

 

“一辈子,啊,是啊,闻一辈子就好。”

 

埃尔文的表情依旧与平时无太大差别,他只是看向了远方,看到了远方的巨壁,他深邃的目光却透过了巨壁,仍在向前望着,直到看见他看不到的地方。

 

穿过巨壁,穿过平原,穿过跌宕起伏的丘陵和山地,穿过波光粼粼的湖泊和湛蓝海洋,穿过无尽的壁外远方,在尽头处停下,那是一片真正自由和安宁的地方。

 

而在那片祥和的地域,白色、蓝色的鸟儿会在无边无际天空中展翅翱翔,白色和蓝色的羽毛落在绿色草原上。


那是我们的尽头。

 。



草草写成的产物,看了第二季第一集之后很开心,但想到之后的未来不知道该抱着怎样的心情看下去。

我真的很喜欢米凯,看着自己喜欢的人残忍地死掉很难过,看着巨人的热度不比从前也很难过,看漫画也很难过,总之好像怎么样都很难过。

好想看兵团的大家都好好活着的时候啊……

评论 ( 5 )
热度 ( 25 )

© 文有狐Hephaestus | Powered by LOFTER